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团活动 - 正文

管工院2022级顺利举办期中考试总结会议

作者:吴洁琪 发布日期:2023-11-08 浏览次数:

小组讨论(1)

小组讨论(2)

小组讨论(3)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11月8号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期中考试总结会议于博远楼103教室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为22级全体学生,会议主持人为辅导员唐琰老师。

会议开始,唐老师首先对本次期中考试进行了分析和总结,鼓励全年级同学以思促学,以学促干,及时调整学习方法、树立良好的学习心态,这促进了同学们对自身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的思考,调整了自期中考试以来、班级内放松散漫的学习氛围,并纠正了各个班级的不良学风。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同学们从本次期中考试中汲取教训,继往开来,查漏补缺,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唐老师在会议上提出对同学们的期待。

会议临近尾声,唐老师建议各班级班委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还要积极引领优良的班风和学风,号召同学们把“学习”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聚焦聚神聚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维持好正常的生活工作秩序,保持好拼搏努力的学习风气。

会后,各班班长、学委积极组织本班学生组成“线代研讨小组”等学习小组。各小组秉持着互帮互助的原则,保持着求真励学的研讨精神,在寝室、教学楼等地点进行争分夺秒的学习,深刻贯彻了此次会议所传达的以思促学、以学促干的学习精神。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本次总结会是“风向标”,更是“指路灯”,相信2022级管工院的同学们能够在各自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让同学们的汗水永远闪耀在征途之上。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