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

张圣兵书记讲话

袁怡琨副书记讲解

11月8日下午2点30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在管理学科楼118教室顺利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张圣兵、党总支副书记袁怡琨、辅导员郑媛媛出席会议。动员大会由郑媛媛主持。

会议伊始,张圣兵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求职经历,分享了人生感悟,对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要求建议 他表示,希望毕业生能够注重总结回顾,发现优势与不足,明确自身定位,处理好学习与实习的关系,确保顺利毕业。他提醒大家要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增强自身实力,适应社会要求,并鼓励考研出国的同学们坚持不懈,踏实备考。

,袁怡琨副书记针对简历制作,求职礼仪,面试技巧等进行讲解。其中,她着重分析了企业应届生的素质需求,为同学们的求职应聘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辅导员郑媛媛围绕学业、就业以及安全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特别提醒了毕业的基本要求、就业签约流程与注意事项、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的使用,以及就业政策等内容。

11月份是毕业班的同学们就业、签约的黄金期,也是同学们大学阶段课程集中学习的最后一个月此次动员大会对即将求职应聘或考研出国的毕业生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8日

马蕴文/文 周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