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十年磨一剑 一朝试锋芒”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3点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经济学科楼103举办“十年磨一剑 一朝试锋芒”就业经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级四位已经签约的学生张淑娟、荣妍妍、薛珺、李玉杰向该院2013级学生分享求职经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怡琨、分团委副书记唐方舟和辅导员姜艳邀出席。
首先,袁怡琨书记做就业动员。她针对毕业与就业的关系、求职的心态、安全这三方面的问题进行阐述。
接着,已被友达光电张淑娟同学针对自我介绍、职业发展、求职的准备,细致具体地分析了自己应聘品质工程师的经历,并指出选择了一个职位意味了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一定要慎重考虑;已被上海浦发银行荣妍妍同学,就银行网申、笔试、面试的准备和技巧作了详细介绍,并认为自我介绍要与众不同有亮点才能脱颖而出;已被苏州吴中招商局薛珺同学传授了面试技巧和自身独特的求职经历,认为面试一定要自信镇定,表达自己对职位的强烈渴望;已被南京银行李玉杰同学提出,人生就是不断地选择,求职是尤为关键的一次选择,他分享了因为自己对哲学的爱好而被录用的经历,认为平时应该多看书多积累,面试的时候才能厚积薄发。四位分享者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5月10日
 唐方舟、王丽莹/文 刘福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