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敢问路在何方”求职技巧培训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11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16点45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马班于管理学科楼101教室举办了青马班团课第四课——“敢问路在何方”求职技巧培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怡琨老师、青马班全体学员以及分团委全体成员均到场参加。
把握当下,展望未来。袁老师首先介绍了几种面试方式,如结构式、非结构式等。接着,他详细讲解了在未来求职道路上可能遇到的种种问题。讲解过程生动有趣,案例丰富,援引了诸多社会精英不为人知的精彩故事。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不仅解决了很多对于未来发展的迷茫困惑,也加深了师生沟通交流。有同学表示,此次课程让他对未来的面试道路有了一个全面的认知,也了解到很多实用的面试技巧。
此次课程拓展了同学们就业、求职等方面的知识,满足了对未来发展的好奇心。有利于大家认识自我,挑战自我。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6年4月08日
                                             张淑敏/文 董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