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西部计划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22 浏览次数:

各分团委:

根据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西部计划省项目管理办公室的相关要求,为做好我校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苏北计划报名

1. 2016年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报名时间为4月25日至5月20日。

我校应届全日制毕业生均可报名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有志愿服务经历的优先。对报考村官而未被录用同时报名参加苏北计划的大学生优先录用,村官考试成绩作为选拔志愿者的重要依据。已被录取为研究生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苏北计划的,学校应为其保留学籍。详情见附件1。

2. 为保证报名工作顺利开展,各学院应运用多种媒介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进行充分宣传,并将本通知发至学院毕业年级。

3. 各学院应对有意向参加志愿服务计划的应届毕业班学生进行充分摸底,并组织学生登陆江苏共青团网(https://www.jsgqt.org)和江苏志愿服务网(http://www.jszyz.org)的“苏北计划报名管理系统”填写报名信息。了解计划内容,熟悉相关政策,开展报名工作。

4. 各学院应在5月20日前,将报名学生的《苏北计划志愿者报名登记表》(从“苏北计划报名管理系统”中下载并打印),由辅导员签字,所在学院党组织盖章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学校项目办(校团委315室布丹丹老师处)。

二、西部计划报名

1.2016年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报名时间为4月25日起。目前《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尚未公布,学校将在方案公布后统一下发。请各学院有意向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志愿者自行登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网(http://xibu.youth.cn/)了解计划内容。

2. 为保证报名工作顺利开展,各学院应运用多种媒介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进行充分宣传。

3.各学院应在5月20日前,将报名学生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登记表》(从“西部计划信息系统”中自行下载并打印)由辅导员签字,所在学院党组织盖章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学校项目办(校团委315室布丹丹老师处)

附件: 1.关于印发《2016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6年5月3日



附件:
2016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实施方案.docx

 /uploadfile/201611/22/1716599113.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