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管工院举办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实习招聘宣讲会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宣讲会现场

参观现场

为促进产教融合,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融合。近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仙林校区德济楼507会议室举办专场宣讲会。天加人力资源部董进经理和业务部门经理一行来学院与应届毕业生开展了有效的互动。

宣讲环节,董进经理简要介绍了天加发展史及企业文化等,并重点讲解了招聘岗位、公司福利政策及才俊计划。随后,毕业生们认真填写志愿,投递简历,并针对个人求职和公司现状等方面提问,董经理一行针对性地一一解答。

紧接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在质量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庆民老师和李晓鹏老师带领下走进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首先,公司宣讲人在展示厅介绍了公司的主要设备产品以及客户和战略布局;随后,宣讲人带领师生走进公司的工厂车间,并实地讲解公司各项产品的生产线以及加工流程。参观的毕业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拓了视野,有利于将所学理论应用于实践。参观结束后是面试环节,面试岗位包括测试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精益工程师和工艺工程师。公司相关部门总监对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考察专业知识以及性格能力等。

质量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庆民老师表示,此次活动对于推进学院产教融合、促进实践实训、推进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加深了毕业生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认识。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