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管工学院与南京跟谁学|高途课堂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暨招聘宣讲会

作者:郑媛媛、刘秽宁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孙书记与负责人合影

全体人员合照留念

宣讲现场

休息区一览

工作区域一览

4月7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南京跟谁学|高途课堂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启一行四位老师、南京跟谁学|高途课堂校园招聘部负责人王琦、校招部工作人员和学院二十多名学生参加签约仪式。

首先,校园招聘部负责人王琦向学院师生进行招聘宣讲,她详细介绍了南京跟谁学|高途课堂的发展过程、企业实力、企业文化、工作环境、招聘岗位和薪资福利等。随后,孙启副书记与招聘部负责人王琦进行了现场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举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师生一行人参观了南京跟谁学|高途课堂的办公区域和教学直播间,感受到集团的雄厚实力和专业品质;健身房、休息室等设施齐备,体现了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最后,全体人员回到会场合影留念。

据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南京跟谁学|高途课堂将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长期合作,企业将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实习就业机会、实用的就业指导,学院将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就业实习,后续将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合作,增进交流,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