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团活动 - 正文

管工院研究生班级举办“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桌盘上同学们亲手包的一排排饺子

品尝冬日里第一份亲手包的水饺

12月21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在仙林校区西苑食堂举办“迎冬至包饺子”活动。此次活动以“暖冬至·情意浓”为主题,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温暖团结的班集体。

活动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排排饺子出现在桌盘上,有精致小巧的柳叶饺、硕大饱满的东北饺、标致圆润的元宝饺,还有胖乎乎的小包子,场面甚是热闹。

食堂工作人员帮助大家煮饺子,一阵诱人的香味弥漫开来,冬日里第一份亲手包的水饺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出炉,一盘盘饱满的水饺带给同学们独有的温暖。同学们舀起满满的一碗,围着桌子一起享受这一次特别的晚餐。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吃过的最有意义的水饺,不仅提升了包饺子的技术,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感受到了温馨的班级氛围,幸福感满满。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