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团活动 - 正文

管工院研究生举办“传承雷锋精神,争做青年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4-04-01 浏览次数:

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观看经典电影《雷锋》

分享身边的雷锋故事


在传承雷锋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的号召下,管工22级全体研究生于2024年3月29日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雷锋团日活动。活动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青年先锋"为主题,旨在激励青年学子将爱心与奉献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陶陶主持。

活动开始,一段关于雷锋事迹的视频,引发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深刻思考。接着,同学们观看了经典电影《雷锋》,大家围绕雷锋精神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随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分享了自己身边的“雷锋故事”:有的同学讲述了在生活中遇到的热心帮助他人的感人故事,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暖心助人的经历,还有的同学将雷锋精神融入到了日常的生活中,从小事做起,关爱身边的人,帮助解决实际的困难。这些温暖的故事不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也让雷锋精神在校园中发出了更加绚丽的光芒。

管工22研班长姚佳说:“我们要传承雷锋精神,争做青年先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建设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