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启东市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袁军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授牌仪式

4月13日,我校在启东市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启东市第一中学校长陈仲刘、副校长薛健,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军,以及吴士亮、仲琴两位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袁军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重点专业和特色学生活动等,并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以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为人才培养搭建平台。吴士亮及仲琴两位老师就专业人才培养发表了看法。

陈仲刘校长致辞,他介绍了启东市第一中学的办学概况、学生培养及升学情况。他表示,启东市第一中学将与南财加强交流,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为南京财经大学提供更多的优质生源。

袁军副书记与陈仲刘校长签订了《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予启东市第一中学“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