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工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唐方舟、唐名君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4月3日14时,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教务处处长、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叶林祥教授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507会议室宣讲了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圣兵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悉数参加。

叶林祥教授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概况,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发展目标和思路”“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和“加强党建建设”四个方面,结合学校的发展现状和高等教育的发展目标,系统梳理和详细解读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中肯的建议。他建议,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应该集中于“优化布局”“协同发展”“完善治理”“资源共享”“增进福祉”这五方面,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沉下心来落实党代会精神,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

张圣兵书记总结表示,此次报告生动全面、务实暖心。学院基层党委坚决贯彻深入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这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我们要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围绕“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