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星光计划”启动仪式

作者:刘云嵩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发表讲话张圣兵书记

唐润副院长发表讲话

大一全体学生认真听讲

2019年3月27日中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该院大一学生在专三101教室召开“星光计划”启动仪式。会议提出了“星光计划”这个活动,并鼓励同学们加入到“星光计划”的队伍中,锻炼自己的能力,提升自我的素质。党总支书记张圣兵、党总支副书记袁军、副院长唐润、辅导员老师唐琰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是副院长唐润发言。他提出“星光计划”是由老师提供给学生们,一个提升个人能力的机会。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区别不仅仅只是学习上的积累,更是创新科研能力的差距。最后他指出,老师给学生们提供了接触科研项目的平台,并鼓励学生们在会议结束后,主动去找老师咨询,加入项目计划,丰富大学生活,增强专业性并提升自己的能力。接着是张书记发言,“星光计划”正是充分发挥科研特色渗透到学生之中的项目,对于我们管理科学与工程的专业来说也是一个更好的平台,让同学们明白如何将专业坐实!会议的最后他说“‘星光计划’就是让大家发光,让大家在老师的引领下,行动起来,找到突破口,实现更好的自我!”。

同学们纷纷表示,“星光计划”启动仪式,寓意着同学们会在探索星光的路程中,让自己发光,让大家发光,让我们的专业坐实,让我们的专业发光,让我们的价值发光!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