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管工学院2021级新生举办国庆线下团建活动

作者:郑媛媛、李翊菲 发布日期:2021-10-03 浏览次数:

(活动前准备)

(自我介绍)

(才艺展示)

(合唱《歌唱祖国》)

2021年10月2日晚18时,管工院2021级举办“管工新生千里聚,欢颂祖国万年春”为主题的国庆线下团建活动,管理2101班与工程2101班新生在德济楼五楼平台,质管2101班在西苑操场分别开展了首次班级线下团建。本次团建旨在增进新生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团结活跃、积极向上的氛围,提高新生的交际能力,增强团队意识,更快、更好地融入管工院大家庭。

首先是“自我介绍”环节,大家以寝室为单位进行了自我介绍,在相互介绍的过程中更好的认识彼此。接着是“才艺展示”环节,同学们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唱歌跳舞,多姿多彩,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随后是“趣味游戏”环节,包括“两人三足”、“抢板凳”、“丢手绢”等,每轮游戏获胜的同学将会获得小礼品。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本次团建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展现了青春活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

最后,同学们通过歌唱,庆祝国庆,表达对祖国的祝福。随着伴奏,管理2101班与工程2101班在平台上深情地合唱《歌唱祖国》,质管2101班在操场中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自豪。

本次团建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活动中建立的情谊会随着时间的沉淀而更深更浓,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有默契。希望管工院的每一位新生都能快乐地度过未来的四年光阴,携手砥砺前行,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管工新生千里聚,欢颂祖国万年春”团建活动圆满落幕。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