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第十二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郑洁翔、郑媛媛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张圣兵书记主讲

胡永远书记授课

学生们认真听讲

4月24日中午12点40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二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德经楼106教室举行。此次培训班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圣兵、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永远、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旭光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郑媛媛,以及第十二期分党校全体学员。开班典礼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圣兵主讲。

开班典礼上张圣兵书记做动员讲话。他首先祝贺全体学员距离加入党组织又近了一步,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并能够通过党校考试,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接着,张书记告诉学员们入党的动因应包括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实现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的信念,以及不断提高自我能力和开拓视野的动力。最后,张书记教导学员们要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组织纪律和专业文化知识,在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入党,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胡永远书记为同学们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的授课,党课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中国共产党的纲领”。在课堂上,他向同学们讲述了政党的相关概念和历史演变,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党性等知识,并对学生提出了美好的期愿。

据了解,本次管理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期一月有余,期间将开展理论学习、观看视频、社会实践等活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