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工院与图书馆联合开展雷锋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传保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史主任讲解流程

同学们认真工作

同学们认真工作

35日下午2时,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图书馆桥头校区党支部于图书馆采编部联合举办“展党员风采,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郑媛媛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图书馆采编部史明明副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采编的整体流程并表达对同学们最衷心的感谢。随后,在图书馆薛昌芬老师等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了解了图书采编的具体工序,包括采购、拆包、粘贴磁条标贴、交送流通等。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踊跃提问,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同学们在桥头校区支部书记陈海珠副主任的带领下,开始了分组活动,每一个同学都非常认真负责的完成了自己工作,得到图书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同学们辛苦工作,了解到一本图书从采购到最终上架流通跟读者见面之间的复杂过程,体谅到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苦,同时也为自己能为工作人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高兴,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积极贯彻落实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精神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代表周宇表示“本次活动非常具有意义,让我们了解到图书采编的基本流程,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