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工院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作者:郑媛媛、杨如玲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参观现场

城市展台

馆前合影

2019年10月17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来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步入场馆,从人民的胜利到阔步新时代,沿着时间轴,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个个视频及多媒体展品,一幅幅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事迹,生动地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沧桑历程和伟大成就,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创造这个美好时代的不易,要继续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阔步前进,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建设“富强美高”新江苏。

展馆内,江苏省13个城市展区以独特的风格和视角讲述各自城市繁荣创新进步的故事,让同学们更亲切地感受到城市的文化魅力和发展成果。

室外展区,展示了一批江苏自主创新、前沿领先的产品实物和大型模型。其中的振兴号、长江大桥、军用无人机“长空一号”等大国重器或超级基建模型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大家都感叹于江苏的制造业的非凡实力。

参观尾声,同学们进入朗读亭中,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经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更深切地体会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加感恩和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深受先进人物和英雄楷模事迹的激励,更加清晰认识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学生党员黄蕾说:“我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为今天的幸福生活而感恩,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