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团活动 - 正文

工程2001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工程2001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为了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与感恩意识,5月14日,工程2001班在徳济楼117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班级全体同学悉数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程方圆讲解了活动目的。接着受资助同学依次上台演讲。

王小文同学率先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资助。投我以木桃,还之以琼瑶。我定会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人们常说‘寒门难出贵子’,一个人的力量或许是萤火之微,但我相信只要竭尽全力,便可以挣脱外物的桎梏,做翩飞的光与影!”随后,几位上台的同学也都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最后,在对活动负责人周鸿露的采访中,她说到:“粗粝能甘,必是有为之士;纷华不染,方称杰出之人。希望这次演讲,能够让大家知道一粥一饭来之不易。珍惜拥有的良好学习环境,合理消费。同时也是对受资助同学的鼓励,而今的匍匐都是为了以后的高高跃起,未来由自己决定。”

(管理学院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