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工院教工党支部成功举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金立林书记总结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及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于2月28日下午在德济楼503召开了一次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大芳主持,应到25人,实到22人。

会议开始时,李大芳简要介绍了会议的目的,并强调了评议会的重要性。前期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开展了自评和互评工作,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主要进行民主测评环节。

党员民主测评环节开始。支部组织委员向与会党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要求党员根据表格内容对党支部党员的工作进行评价和提出建议。党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填写了测评表。

接下来是党支部班子测评环节。支部组织委员向与会党员发放了党支部班子测评表,要求党员根据表格内容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进行评价和提出建议。党员们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大芳对党员们的积极参与和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汇总和整理测评结果,以便进一步改进党支部工作。会议结束后,李大芳宣布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包括对测评结果进行分析和总结,并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

最后,金立林书记强调,民主评议党员是党内组织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要用好这一经常性手段,不断加强党员性锻炼。她鼓励大家要在日常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扮演好党员这个重要角色,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好积极带头作用。

这次民主评议党员会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为进一步改进党支部工作奠定了基础。党员们将积极参与下一步的工作,为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