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管工院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1A7D7

会议现场

3月20日下午,管工院在德济楼51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干部刘军院长列席会议。会议由金立林书记主持。

会上,金立林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和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会其他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学习体会。

金立林书记首先交流,“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审议江苏代表团时对江苏工作提出殷切期盼让我们着实感到振奋。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引领作用,秉持初心、践行使命,充分发扬新时代领导干部“四敢”精神,一切从党的教育事业出发,积极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多尽绵薄之力。”王卓君副书记结合学生工作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目标展开发言,孟秀丽副院长提到“新质生产力的核心动力在于创新”,张正勇副院长结合本科教学工作提到“更加关注新技术生产力,数字化时代特征,凝心聚力谋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牢记于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持续注入强劲动力,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更大智慧和力量。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